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

2012_03_03_怪夢




昨晚做了個怪夢,有驚悚和人際關係等元素 XD

場景是我在台中的老家,而且是在我的房間,門是關著的,因為門外有僵屍,出去會有危險,我就和老妹待在房間裡面。

由於在房間裡無聊,我和老妹就聊天,談到有個朋友做了對不起我的事,我非常的生氣,立刻拿出電話要責問對方,但電話撥到一半,我突然意識到世上哪來的僵屍,我是在做夢,接著就立刻醒了過來。(每次只要是我意識到自己在做夢,醒來後多會把夢境記得很清楚)

我轉了頭,發現我的手就放在床頭櫃的手機上,立刻拿起來看自己是不是真的撥了電話打給了什麼人,確認沒有後,安心~~繼續倒頭大睡...............

p.s.我對於拍自己眼球越來越有心得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